close

 

一開始養狗的我,也是個無知跟盲從的主人,傻傻的,不會去分辨給寶貝們吃的食物是好是壞,只會聽人家說,某某飼料不錯,我也跟著買,當時的我真的是一個盲從無知的主人!!

直到發生了寶路事件,(我家不是吃寶路)我驚覺,飼料真的不是好東西,它像是個不定時炸彈,隨時有危機出現!

但它又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寵物食品,我只好開始開始學著看飼料的成分,並且買昂貴的寵物飼料,但是,昂貴的飼料一定好嗎!

 

直到2006年的夏季的某一天,在買茶的時候,看到個牽著ㄧ隻拉不拉多的女孩,那隻拉拉看起來精神奕奕的,於是我跟她聊了起來

我問:你們家都吃什麼牌子的飼料

女孩回:我們都用煮的,每餐現煮,不加任何調味料,我們家狗狗吃了好多年,一直都很健康呐,你看他神采奕奕的。

 

這時的我很疑惑,怎麼煮,要煮什麼,什麼食材是對的,是營養的,什麼是狗不可以吃的

從這刻起,是我接觸到鮮食的開頭

開始尋找資料,慢慢發覺,怎麼做出給他們吃的食物,是非常有趣的事,而且對狗狗身體很好的事情

了解時蔬,水產的季節,食物屬性,學習它所含的營養成分,並且觀察狗狗身體吸收的狀況,及精神,皮膚狀況

這中間,還有食物的烹飪方式,什麼樣的食材應該怎麼樣煮,它的營養成分一樣存在,也有非常好的口感

吃對鮮食後,皮膚狀況,精神, 改善狗狗的體質、口臭、便便臭,

從此,我們家就這麼持續吃鮮食到現在,

你們家也是吃鮮食嗎?

你們吃對了嗎?

跟著我們寵膳食,吃原味,吃節氣,幸福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寵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